DSC08548.JPG 

本應是與老師一起坐客運到台中上八卦課的日子,

因為三舅一家上台北,所以我們有機會搭便車一同下去

也由於表妹堅持要去三峽,所以我才有機會到三峽老街一遊

哈哈!算是賺到了~因為沒來過~

DSC08547.JPG 

到三峽必看的----清水祖師廟

經由老師介紹,知道這寺廟是屬於嶺南式建築,屋簷有上揚的屋角,看似龍頭,

還有華麗精美的雕刻,要看就是要看這建築之美~~

由於時間關係,沒能好好欣賞,回來查了網路資料,發覺真不簡單

有興趣可參考http://home.educities.edu.tw/kjt/sansha/

DSC08559.JPG 

引表妹必來的原因找到了

原來是為了買這家手工肥皂

門口的「傳承」手工肥皂看板

原來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偶像劇中,男主角紀存希家的傳承肥皂,用的就是這家喔!

DSC08571.JPG 

DSC08569.JPG 

入境隨俗,跟著買兩個回家試試

表妹說很好用喔!尤其是「綠茶」的,呵呵~感覺好像糕點喔!不要誤食才好

我另外還買了「珍珠」,當然希望白晰泡泡囉!

DSC08556.JPG 

DSC08558.JPG 

老師說:這個街景最能看出老街的樣子,所以當然要留念一下囉!!

DSC08550.JPG 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~這是一定要的啦!!

 

 

 

 

全站熱搜

kellych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