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格鬥八極 八極格鬥』

2009年10月10日圓明武學格鬥八極正式開始「八極拳格鬥基礎班」課程。

以下宗家師範鄭朝烜老師在台灣國術論壇中所做的承諾!

『  國術真能格鬥嗎? ... 2 3 4 5

    這是我繼國術格鬥基礎班中的「2008-07-19近身拳打」及「2009-01-10遠距腳踢」之後,

   構思開班的國術之「2009-10~11月八極拳格鬥班的初級對打」,

   前者我定義為國術格鬥的「一般共同科目」而已。

   其課程內容:主要的「拳打及腿踢」。 是在所有國術拳種中都有的基本動作,比如刮面、擺蓮腿…等。
   
即然是基本動作,所學的當然不是招式的運用,而是「人我對敵的一切心法及戰術」
  見下帖的「近身拳打及遠距腿擊的教學提要」。

   而後者我定義為國術格鬥的「專業科目」,
   其內容當然是該「拳種的招式運用」了。

 就目前八極拳基礎或初級格鬥課程內容而言,我打算把「基本八式和近身拳打,遠距腿踢」聯合起來一起教授,

這樣就能把八極拳中最基本的招式用來攻防,進而達到「格鬥八極拳,八極拳格鬥」的目標。

這個班別也會是開放給所有「已學過或未學過八極拳的朋友」來參與。

如果您真的很想把八極拳的格鬥技巧學會,請不要再猶豫了,趕快來報名參加吧。
不限定有學拳的資歷,完全沒過拳術者,也很歡迎/

自從我開啟「國術格鬥課程」已來,我們已很專心的練打近一年了,相信您也能由論壇中看到我們的一切努力,
希望您能相信我們終究有實力把「國術格鬥化,八極拳格鬥化」。

首先登場的科目是「八極拳」,依序會是「劈掛拳」及「漢刀」。

這是一條「圓明武學-格鬥八極拳」必然會走的路,雖然有些漫長,但「行者常至」。

我~~言出必行!
圓明武學在我的領導之下,也已把「國術基礎格鬥班」上完了,現在正式進入「八極拳格鬥」的範圍了。
希望熱愛八極拳格鬥的諸位好友,能把握這個難逢的機會。

本堂課,也是本人親自教學,
希望您也能「順利突破神話迷障;學得圓滿明白頂極武學」
2009年06月13日國術格鬥遠距腿擊班(二)。 招生中   ... 2 3 4 5 6 .. 20
第20頁第#191樓  』

我們為傳統國術格鬥而努力

歡迎有志於八極拳格鬥的朋友一同加入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ch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