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用心關照才能看的正確;

生命的精髓不是肉眼可以見到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聖˙修伯里

 

師弟石正人教練最近常提到「感動」

一個大男人,有著細膩、澎湃的熱情

逢人就問你感動嗎?

他的問句讓人有些不自在,但他的文章(感動與自在)觸動我心

讓我思考著~

被生活麻木了心的我們

冷漠成為我們對外武裝的面具,讓我們失去心中柔軟與熱情

有多久我們沒有感動過了?

百花叢林過,可曾用心體會生命的奧義?

進入了武術殿堂是否用心體察武藝的美?

老師所傳授的,真是表面肉眼所見的那樣嗎?

以為自己懂了

以為自己會了

用著自己的話語解釋取代了老師所傳的心法

這當中夾雜了多少自我的傲慢與愚痴

在大師的腳下

我值得他的引領嗎?

 

拳拳服膺

用心琢磨

除卻我執

虛懷若谷

全心信任

慈悲無私

但願我可以~相信我可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ch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